热爱当下,珍惜眼前

长大以后,自己的角色开始转换了以后,常常觉得对待父母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需要你去包容体谅,需要你从中调解,需要你安慰,需要你鼓励和嘉奖,需要拥抱、温暖、微笑和很多的爱。


他们也会斤斤计较和相互吃醋。
他们也会调皮任性和意气冲动。
他们也会感觉委屈需要安慰。
他们也会感觉孤单需要人陪。
他们也需要你的呢喃软语。
他们也需要你的温暖怀抱。


当你成长时他们全心爱你,为你操劳与节省。他们努力生活努力奋斗努力工作。
他们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健康长大,为人正直善良,以后有能力在社会上过得体面照顾自己,有时间了回来看看他们。
没有别的了。


我妈是那种听到我工作待遇比自己股票赚了钱还高兴的孩子。
明明有时一天就能赚上我半个月工资。

我爸是那种大学每次回来都塞一叠钱给你生怕你饿着肚子还不够钱供设计专业的花销。
然而那时他自己的衣服却每年舍不得换几件。


中午洗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和妈妈聊着聊着就哽咽了。
吧嗒。感觉自己太少能陪他们了。


人生的心愿,就是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和和睦睦,平平安安。
希望他们看到我幸福然后能放心,少操心和担心,希望一家开开心心。
然后他们俩老人家能看着小孩的小孩在他们跟前活蹦乱跳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哈哈。忽然觉得自己心里一面想做super woman一面却是traditional woman。

奔跑吧all of my women。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sndanteaow | Powered by LOFTER